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档案馆支部多措并举提升党员学习效果
档案馆支部多措并举提升党员学习效果

自机关党委开展支部自查自纠工作以来,档案馆支部针对政治理论学习中存在的学习形式单一、学习创新性不足、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不够等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原因,积极转变思路,通过多种举措来丰富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学习效果。

一是加强了学习过程中的交流讨论。在以往的学习中,大多数时候都是以念文件领学的形式开展,学习形式较为单一,趣味性不强,党员对文件精神的领会深浅不一。通过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立足自身生活,围绕自身所见所闻所感,对学习有了更深的领会,使政治学习入脑入心。

二是通过外出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月16日和9月19日,档案馆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杨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王上村和延安革命圣地开展党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学习与红色教育相融合,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文化,接受教育洗礼。党员们纷纷感叹来自身边的巨大变化和今天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

三是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主题,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校园健步行活动。在轻松愉悦的行走中,既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又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同时鼓励大家养成运动锻炼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档案工作中来。

IMG_5246.JPG

四是通过观看爱国电影,提升党员的家国情怀。自9月以来,档案馆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电影《八佰》、《建党伟业》及《秀美人生》等影片,既丰富了学习形式,又起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