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1.27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赴杨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1.22 党校办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11.17 机关党委扎实开展2023年度科级干部培训
11.13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研究生党员调研座谈会
11.13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11.09 教务处支部走进葡萄酒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0.11 关于倪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赴杨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赴杨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11月22日,组织统战党校支部赴杨凌监狱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赴杨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jpg


杨凌监狱党委书记高宜介绍了监狱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服刑人员食堂、监舍、劳动改造车间及杨凌监狱育才学校,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训练、劳动情况。三名正在服刑的原公职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从党的干部沦为阶下囚的经历,剖析了自己一步步丧失理想信念,走向贪污腐败、违法犯罪的心路历程和深刻原因,反思忏悔自己的犯罪行为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伤痛。

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监狱是最能让人接受教育的地方之一,这次现身说法的三名服刑人员过去都曾受过良好的教育,拥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得到了组织的认可并被安排在重要岗位工作。但是,由于个人心存侥幸、放松警惕,理想信念动摇,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发生扭曲,最终走上犯罪道路,受到法律制裁,他们的教训是极其深刻的。服刑人员用他们发自内心的忏悔,用他们痛悔莫及的警醒,用他们对自由和生活的渴望,给大家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大家要从他们的犯罪经历中,受到警示和教育,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珍惜工作、珍惜岗位、珍惜亲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律底线,增强规矩意识,争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模范。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