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博览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博览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10月30日,博览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张载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前行力量。

在扶眉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献花篮、整理花篮缎带、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向烈士鞠躬.JPG

扶眉战役纪念碑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扶眉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扶眉战役的历史背景、战略部署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和一件件烈士遗物,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革命生涯、卓著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的精神风范,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英勇牺牲的革命精神,从中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深切体会到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的伟大意义。

认真参观.JPG

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在张载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关学思想和责任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认识到,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历代先贤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园区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