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宣传支部赴张载祠、李达故居学习考察
宣传支部赴张载祠、李达故居学习考察

3月17日下午,宣传支部赴眉县张载祠、李达将军故居学习考察,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党史教育。

在张载祠,大家边认真听取讲解边认真参观,详细了解了张载生平及关学思想的发展历程、内容体系,对张载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行动自觉。

01在张载祠学习考察.jpg

在张载祠学习考察

在李达将军故居,大家认真了解了开国上将李达在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时期的战斗和工作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

02在李达将军故居学习考察 陈燕 图.jpg

在李达将军故居学习考察  

活动中,大家边学习边交流,表示要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党史中汲取能量,提高自身修养,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张载祠学习考察.jpg

在李达将军故居学习考察.jpg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