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4.03 计财党支部与杨凌示范区税务分区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04.03 西南大学机关党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03.28 基建规划支部开展“九秩荣光忆峥嵘岁月 踔厉奋发承西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03.24 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3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03.18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4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03.08 六党委(总支)联合开展新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04.03 科级干部考察预告
12.25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2.22 机关推荐学校2023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4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4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3月27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4年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重点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3篇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支部书记王文博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翟立同志领学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用“六个如何始终”对大党独有难题作出系统阐释,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严峻复杂考验的清醒认识,对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的高度自觉,对永葆百年大党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的信心决心。作为党务工作者,“两个维护”必须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更要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自己的日常言行上,要扎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敏芳同志领学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从“12个必须”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作为统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尊重多样性中寻求一致性,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团结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冯来顺同志领学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作为高校统战工作人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好广大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有形有感有效开展各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

王文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他强调,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身网络行为,对网络不当言论、不良现象要旗帜鲜明发声亮剑,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学习会现场.jpg

图1 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