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纪监审巡党支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纪监审巡党支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8日下午,纪监审巡党支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聚集一堂,重温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党员廉洁教育,凝聚事业发展力量。学校纪委书记陈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书记卢涛主持。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德连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接续奋斗新时代长征路”为题,围绕“百年沧桑 一盘散沙 多方寻找民族救亡之路”、“大浪淘沙 苦难辉煌 担起民族救亡历史责任”、“不忘初心 共筑中国梦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王德连指出,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矢志不渝坚守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百年党史,就要从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中,从党带领人民夺取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中,深刻感悟长期根植于共产党人心间的民生情怀,坚定不移走好为人民谋幸福的群众路线;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对标对表先辈先烈革命家拼命的进取精神,以史为鉴、以人为镜,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好实干之路。

学校纪律审查室主任张爱国以“树牢廉洁意识,忠诚履职尽责”为题,从党的廉洁文化建设历程与经验启示讲起,解读了学校落实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通过警示案例分析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特点和发生原因。他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同志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以律己,廉洁从业。

结合工作实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陈红同志在总结点评时表示,两个党支部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大家学习认真,研讨深刻,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效果明显。他强调,作为学校实验室安全和干部安全的两个主要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为学校守住安全和廉洁底线;要忠诚履职担当,创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好示范与表率,提高党性修养,涵养廉洁文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大家还集体参观了学校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参观学校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jpg

参观学校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