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校友办、基金会集中上党史课并积极开展交流研讨
校友办、基金会集中上党史课并积极开展交流研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7月1日下午,校友办、基金会全体职工集中线上学习观看了西安邮电大学袁武振教授主讲的《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党史专题讲座,并进行交流研讨。

集中学习收看党史课.jpg

集中学习收看党史课

袁武振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历史谈起,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内涵,主要从中共党组织在陕西的建立、陕西党组织在革命洪流中的发展成长、陕西党组织掀起土地革命风暴、全民族抗战中的陕西党组织、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面胜利、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基本经验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学习党的历史,就是要牢记党的初心,传承党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袁武振教授为师生上了一堂厚重的党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就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党史,把党史作为营养剂,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昂抑向上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强农兴农初心使命。

会后,全体人员及时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收获。大家表示,今天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学习党史、感悟初心,具有非同寻常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感悟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更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带领中国人民走出苦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史,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将在党的辉煌历史感召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为落实学校“12345”发展思路、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