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计财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4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计财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4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5月13日,计财支部召开2020年第4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胡信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有关“过紧日子”文件精神和保密有关知识。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们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鸿鹄之志、汲取信仰之力,以服务师生为己任;要做延安精神的弘扬者,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多思多想做好研究,为实现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胡信生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要结合实际,特别是在当前疫情形势和国内外环境下,充分发挥财务人员高超的财务管理技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思考,尽心尽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

结合全国第32个保密宣传月,胡信生强调,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深刻认识财务数据保密工作重要性,重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学校财务数据安全。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