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

3月24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703开展了2021年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杨耀荣以《学习党的历史 持续奋斗创新》为题给支部党员讲党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jpg

杨耀荣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线索、全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四个方面,结合个人的学习情况,联系实际工作,给全体支部党员讲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同志要按照要求抓好学习,发挥先锋作用,促进工作开展。

马建华强调,在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全面加强人事人才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根据紧密联系工作的学习要求,温晓林、李方龙同志分别详细解读了学校职称评审相关政策和国家高层次人才项目最新申报情况。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