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参加2020年度学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参加2020年度学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下午,学工支部在学生处2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部(处)长、学工支部书记王文博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会场.JPG

组织生活会会场

会上,王文博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学工支部工作,通报了查摆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岗位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以发放测评表方式对开展了民主测评,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活泼。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闫祖书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支部党员2020年一年来的岗位付出和作用发挥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学工支部党员在今后的的学习工作中,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创建学习型、研究型支部;二是要培养斗争精神,增强奉献学校、服务学生的本领;三是要贯彻新理念,落实新要求,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日常岗位行动上,落实到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现新发展上。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与大家交流.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与大家交流

会议还通报了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的通知》有关精神。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