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人事人才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人事人才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3月17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学习会,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人事人才.png

杨耀荣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动员会精神,领学了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刘怀同志和李方龙同志分别就会议主题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思想感悟。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动员会精神,严格按照动员会相关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学习教育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两手抓,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人大、“两高”工作报告、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的和议事规则的《决定》以及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等方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两会”精神,学思践悟,并将“两会”精神与部门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计划,杨耀荣同志就做好部门工作,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与深化巡视巡察整改作出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聚焦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为学校“十四五”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根据政治理论学习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的要求,颉登科同志解读了学校现行职称评审相关政策,介绍了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进展情况,剖析了当前教师评价改革新路向。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