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博览园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促提升
博览园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促提升

10月31日,博览园党支部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差距不足,检视整改问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傅朝荣就开好此次专题会议提出要求并带头发言,与会班子成员、党员同志随后逐一发言。大家认真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不足,勇敢把问题亮出来、晒出来,接受了思想政治洗礼,促进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面提升。

就如何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傅朝荣同志强调:

一是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初心如磐,使命如山。我们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我们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二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重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