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3.08 六党委(总支)联合开展新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03.08 机关女职工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03.04 机关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03.04 2024年机关职工政治理论学习3月份计划建议
01.16 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1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01.09 宣传支部书记李筱英讲授专题党课
12.25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2.22 机关推荐学校2023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博览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交流会
博览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交流会

为引导广大党员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8日下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交流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

与会党员朱玲莉、路元元、何超结合本职工作做重点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票务部负责人朱玲莉在发言中说,立足本职岗位,首先要有正确的思想认识。把个人的崇高理想与自己的实际岗位工作相结合,树立新的目标,把岗位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才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其次,要有高昂的工作热情。工作热情不仅能带动工作,更能感染我们周围的人,还是提高工作效率的一种助燃剂。在一个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工作才会发挥团队的最大的力量;再次,要有严格的自律原则。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严格自律,以高起点、高标准地开展各项工作,遇到困难不退缩,获得成就不骄傲,遇到委屈不抱怨,面对困难我为先,从点滴做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工作。

讲解员路元元在发言中这样说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正当其时的思想洗礼和行动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我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把工作中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作为科普讲解员,要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从点点滴滴做起,多想游客、少想自己,多些勤奋、少些懈怠,多思奉献、少思索取,多做实事、少做虚功,从而为岗位增光添彩坚,为游客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不辜负组织和园区领导的期望,为博览园的科普讲解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工作人员何超在发言中说,我们要利用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原原本本,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修养,把提高理论水平与提高业务水平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园区工作需求,注重学以致用,实现学有所获。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以过硬的综合素质更好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使自己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高素质博览园队伍中的一员。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肩上的职责和使命,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所学理论知识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守初心、践使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傅朝荣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我园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要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应通过交流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确保学习质效,让学习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到真学习、真感受、真落实。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