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书记讲党课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书记讲党课

11月26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集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同时,支部书记郑伟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郑伟从实践特点、现实挑战和重点任务三方面出发对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讲授。他指出,通过“党管干部”和相关具体制度设计,中国共产党走出了自己独特的干部队伍建设之路,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有着共同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的组织基础。他强调,要运用好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来应对我们党乃至全世界都面临的干部队伍建设困境,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着力抓好干部的教育、培训、选拔、考核、监督等各个环节,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治理能力,为学校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在认真聆听完党课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全面增强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讲党课.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上,白亚娟、王家武、党艳东等3名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部分: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作了学习交流发言。胥耀平同志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翟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郑伟对支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要严格按照校内巡察有关要求,认真做好自查自纠,系统总结、查漏补缺,充分发挥支部表率作用。

集体学习研讨.JPG

集体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