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深刻把握初心使命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深刻把握初心使命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魏永平副主任给博览园全体职工上党课

为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的“精气神”,10月29日下午,园区魏永平副主任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魏永平副主任讲党课.JPG

魏永平副主任讲党课

魏永平副主任在总结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后,以“九段秘书”(发通知、抓落实、重检查、勤准备、细准备、做记录、发记录、定责任、做流程)工作方式为例,同大家探讨了提升职业素养的要点,以及打造卓越团队的方法。

支部书记傅朝荣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切实提高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使大家对如何规划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认识到,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的卓越团队是园区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只有各位员工不断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和使命,才能推动我园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