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备考迎接挑战 践行初心使命
备考迎接挑战 践行初心使命
——保卫处组织职工理论学习大讨论

4月22日下午,保卫处通过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职工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及教育部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的内容,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全处一致认为:教育部邀请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文宏教授做疫情防控报告,是在关键的时期、敏感节点给全国各高校吃了一颗“定心丸”、打了一针“镇静剂”,保卫干部和队员要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把教育部“一严”“二清”“三防”“四控”总体要求和学校学生返校工作要求落实好执行好。特别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沉着应对校园突发性的事件和次生灾害,克服管理干部懈怠情绪,及时疏导校园师生聚集、随意流动。刘西平处长要求学生返校后,治安科要及时跟进,做好督导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期间,机关没有安排任务的人员要到北校区南门、南校区西门做好拾漏补遗工作。各级管理干部和校卫队员都要以教育部疫情防控报告精神为动力,卯足精神、敢打硬仗、勇于拼搏,在学生返校这场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交出让师生满意的答卷。

北校区校卫队金渭清队长在组织讨论学习中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三位教授们的校园疫情防控报告,队领导带领队员们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心更足了,在学生返校的关键时刻,北校区校卫队号召一线管理人员扑下身子、甩开膀子零距离服务于学校的复学开课,将于百倍的干劲守紧把牢学校南大门迎接学子们的归来。

水科所校区组织职工业务理论学习时,为职工配发了学习笔记。副队长何振华对前期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并结合附属中学高中年级学生陆续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去动员再安排,要求大家在校园安全管控和特殊时期克服畏难情绪,要不讲条件、不摆困难,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

林研所校区组织职工业务理论学习中,副队长董拉飞表示,林研所校区单位比较多人员结构复杂,特别是外来租住户,人员活动轨迹不明确,要求值班队员在工作中“规定动作不能减、思想上紧绷的安全弦不能松、守住关把好口”。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