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再动员再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精神饱满迎接学子们顺利返校
再动员再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精神饱满迎接学子们顺利返校
——保卫处召开干部工作会议

4月20日晚8点,保卫处在指挥中心楼204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学生返校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会议由保卫处刘西平处长主持。处、科级干部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场

会上,陈群辉副处长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王云峰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前工作预案修定情况说明》;毛友林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后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方案》。

会议对前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各校卫队汇报了迎接学生返校时的应对情况。结合学校工作方案,对学生返校前北校区南门、南校区西门及临时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判。

最后,刘西平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完善任务方案。要求治安科、校卫队要对前期工作预案进行再修定再细化,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要考虑周全,要到实地去走一走、摆一摆,做到定人、定岗、定责。

二是完成规定动作。疫情防控前期大家都超负荷运转,压力大,临时任务比较多,投入了大量精力,好多队员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一线,现在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管理干部再靠前一些,进一步盯紧守牢,环环紧扣。严格执行查证、验码、测温、放行等环节。

三是控制校园安全。这是我们的主业。要加强校内巡查频次,并在巡逻中及时提醒师生校园内坚持戴口罩,要加强校园周边巡逻,灵通校园疫情防控信息。各校卫队队长要“底子清、任务明、措施实、反应快,切实把校园安全管控工作装在心里、握在手中。

四是严格内部管理。要加强校卫队内部队员管理,在工作中严纪律压责任、在细微处抓作风正风气、在战“疫”中树形象提素质,所有干部都要振奋精神,所有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