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就业指导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10月24日,就业指导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赴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纪念碑,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支部书记罗建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生活和战斗的革命文物。有老一辈革命家的群英雕像,习老的革命法宝“一切为了群众”, 毛主席对延安和陕甘宁边区同志的题词,还有革命先辈们用过的水壶、手枪、马鞍,英雄们留下的笔记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同志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和关中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及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建立的不朽功绩。

马栏位于乔山山脉南段,翻开中国革命史卷,马栏以卓著功勋而彪炳史册、辉耀神州。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中国共产党人高举革命大旗,实行工农武装割据,创建了革命政权。抗日战争时期,关中分区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加强分区建设,发展社会事业,牢固地守卫了陕甘宁边区南大门。解放战争时期,关中分区军民坚持游击战争,为保卫陕甘宁边区、为解放大西北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就业指导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在极其艰苦环境下所体现出来的理想信念、精神风貌、思想品德、工作与生活作风深深折服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马栏”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人民幸福和民族振兴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