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纪监审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纪监审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11月6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围绕“担当作为”专题举行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由支部书记赵武军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校《一流大学整体建设方案》等内容。会上,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赵武军、李小梅等两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赵武军立足学校实际,就纪检监察工作应当如何着力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思考和体会认识。

他指出,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应当始终把监督作为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紧扣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目标,围绕学校“12345”的发展思路,做到主动参与、主动监督,确保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他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应当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站在完善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战略高度,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有效凝聚监督合力,努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他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影响监督执纪实效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着力补齐知识储备的“短板”,及时健全完善校内廉政风险与监督执纪风险的防控机制,使监督执纪更加精准、有力,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李小梅结合学校近期政治生活的几件大事,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感受。

她讲到,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农林教育的重视、对学校的认可,令人鼓舞、使人振奋,作为西农的一份子,自己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她谈到,李兴旺书记围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学校机关党的建设”主题讲授的专题党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学校机关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应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积极推进整改,努力建设使校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她说到,吴普特校长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加强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为主题讲授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指明了学校“面向国家战略、突出优势特色、做出一流贡献”的发展理念,阐明了学校“12345”的发展思路,对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初心、强农兴农使命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她提到,自己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主动适应学校办学使命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