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 “把疫情关口,迎返校学生”主题党日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 “把疫情关口,迎返校学生”主题党日

4月28日,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了“把疫情关口,迎返校学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南校区西门口值守工作,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助力。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吕卫东同志指导工作.jpg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一是统一认识,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亲身参与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二是整体谋划,支委会经过商议讨论,制定了值守方案,明确了岗位职责和注意事项,保证不留死角和漏洞。三是科学安排,全程落实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做到权责明确、人岗相配,并对各个环节的操作进行熟悉和演练,确保人人受培训、人人会操作。

严格检测.jpg

值守期间,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规定,为返校学生检测体温,仔细查验学生证件和返校通知书,扫描健康码,指导学生返校后安全有序学习和生活。对携带行李较多的返校学生,支部党员帮助搬运行李,并协调车辆及时将学生送到指定地点。6个小时的时间里,支部共迎接返校学生40余人。

热情认真服务.jpg

支部书记郑伟同志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载体,是展现和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的有益尝试,也是对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宗旨意识的考验和锻炼。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创新活动形式,让支部党员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战士。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