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2年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2年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9月21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2年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精神,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博主持会议。

会上,惠安堂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重点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作为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文博宣讲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阐述了报告起草背景、建校历史、重大贡献和重大机遇期。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具有谋篇布局、举旗定向的重要作用。作为党口部门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把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秦清军同志领学了“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并讲述了“三秦楷模”、我校优秀校友张淑珍扎根秦岭六十年,“茶姑娘”成了“茶奶奶”的先进事迹。他表示,在学校88年的建校历史中,一代代西农人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恪守“诚朴勇毅”的校训,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扎根奉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号召与会人员向他们学习,继承和弘扬好“西农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西农人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学习会现场_副本.jpg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