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闫祖书为党委学工部等分管部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闫祖书为党委学工部等分管部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讲好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是党员领导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分管的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和综合素质教育学院等部门全体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jpg

专题党课现场

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党史体会,联系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闫祖书站在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高度,从为什么要开展、重点在哪里、怎么样开展、目标是什么等4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发展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关键所在,对立足我校育人实际,把握学生思想特点和成长规律,充分挖掘利用校史红色资源,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安排。

闫祖书简要介绍了旧民主主义革命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区别和联系,带领大家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有关重要指示和要求,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党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奋斗史,是党员最好的营养剂,也是每一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更好地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必修课,必须认真修、经常修,修出好成绩,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学生工作发展。

闫祖书讲授专题党课.jpg

闫祖书讲授专题党课

谈及此次学习教育的要求、目标,闫祖书强调,总体来说,就是要遵照党中央明确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细学深学,努力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和实践力量,把握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要突出教育实效,聚焦岗位职责,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在为学校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下功夫,深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进一步增强学生在校学习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