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1.13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研究生党员调研座谈会
11.13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11.09 教务处支部走进葡萄酒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11.09 新农院党支部赴庆城和南梁开展工作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11.07 党校办支部开展职称评审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
11.02 计财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0.11 关于倪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研究生党员调研座谈会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研究生党员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11月8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走访南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站点,并与二十余名研究生党员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以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座谈会照片.jpg


“未来学校是否会扩大专业学位博士招生规模?”“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将如何应用于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各类荣誉体评选?”“目前学校都有哪些渠道可以帮助学生获得更多心仪就业单位的就业信息与指导?”“当导师的育人理念与学生的职业规划有分歧时,该如何有效化解矛盾?”……座谈会上,研究生党员代表们围绕学生关心的博士招生、学业发展、综合测评结果运用、就业困惑、公派出国、导学矛盾等方面问题积极提问,研工部、研究生院各处室相关工作人员一一回应,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引导。

最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工部部长陈帝伊表示,本次座谈会不仅是密切师生联系、倾听学生诉求的平台,更是坚定学生理想信念、疏解学生成长困惑的思政小课堂。今后,广大研究生党员骨干们要充分发挥“红色头雁”作用,做好机关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及时传递学生心声。

服务师生始终是研工部研究生院全体党员的信念宗旨。今后研工部研究生院将持续依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师生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发现“真问题”、解决“真问题”,做到师生“真满意”,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