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计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计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7日,计财党支部与建设银行咸阳分行党委赴革命老区马栏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合影_副本.png

献花篮 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同志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深情瞻仰纪念碑,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

上党课 感悟马栏精神

马栏干部学院贺粲宁向全体党员讲授了马栏精神专题党课。通过鲜活的案例深入讲解了革命先辈们在创建以马栏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关中分区的斗争实践中,孕育形成的马栏精神:勇当前哨、党在第一的坚定信念;不惧封锁、迎难而上的革命斗志;民主建政、特区特办的务实作风;人民至上、为民谋利的根本立场。积极践行马栏精神,对党员干部升华思想、锤炼党性、增强素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听讲解 重温光辉历史

跟随讲解,党员们仔细聆听了马栏革命历程,瞻仰了革命烈士生活和战斗的遗物,了解了马栏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历史时期的重要地位和伟大贡献。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字和一件件实物,让大家切身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创建、发展、巩固以马栏为中心的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的斗争实践中,立足实际的革命举措、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以及孕育形成的伟大精神。

宣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站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近期接收的两名预备党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党的利益在第一位”信念,把学习马栏革命精神与自己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积极学习进取,勇担时代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红色洗礼、汲取了革命精神,锤炼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自觉继承和传承马栏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