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明确宗教政策法规 强化马克思主义信仰——组织统战支部集体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等内容
明确宗教政策法规 强化马克思主义信仰——组织统战支部集体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等内容

  9月6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党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传达学习陕西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内容和娄勤俭在杨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勇胜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领学宗教政策法规内容,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英宁传达学习其他内容,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勇胜主持集体学习会

  刘敏芳结合学校宗教工作实际,就党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分析《宪法》《教育法》等相关内容的规定,重点介绍了我国“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法律规定和政策要求,介绍了党员、团员不能信仰宗教的有关规定,领学了相关专家关于基督教在我国发展态势及其影响的分析文章。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国家宗教政策法规的有关规定,更加明确了党员的政治底线,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和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

刘敏芳领学宗教政策法规

  郑英宁结合学校实际,领学了张大良在陕西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的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全面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思想高校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内容,使大家对“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四个正确认识”、“四个相统一”、“四有”好老师标准等重要论断,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通过学习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6月29日在杨凌调研的讲话精神,加深了对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

郑英宁领学有关内容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完成机关党委安排任务的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