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重温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六盘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凝聚团结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8月 22日,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烈足迹,重走长征路,感悟长征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合影.jpg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合影

六盘山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六盘山地区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三军会师地之一,被称为曙光之山、胜利之山。大家沿着2.5公里的“红军小道”感受长征路上“血战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夺占腊子口”“奠基大西北”等18个重大事件场景,踏着当年红军长征翻越六盘山的足迹,回顾长征历史,感受长征精神。

随后,大家怀着敬仰之情来到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通过展示的图片和陈列的文物,深入了解红一、二、四方面军不同长征路线以及各路红军长征的光辉战斗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与亲身体验,大家深深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和巨大牺牲,深切缅怀红军将士以及他们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支部书记王吉成同志希望大家一定牢记历史,忆苦思甜,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同时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继续为广大师生校友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