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4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在1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全程指导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首先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罗建峰同志代表班子,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对照就业育人新要求,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联系就业中心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情况,在主观上、思想上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和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罗建峰同志带头检查自己,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从六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对个人重大事项、巡视反馈、组织约谈函询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逐一开展了深刻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班子成员间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找到了工作差距,达到了的预期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用“实”“准”“真”“晰”四个字高度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理论上的清醒,中心领导班子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理论修养,围绕中心职能,做好顶层设计,凝练总结“就业育人”成果,进一步统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的一项政治生活,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围绕初心和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加强政治领导,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一项民生工程,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具体部署,实现毕业生高质量满意就业。他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信仰决定方向,信仰决定成败,要站在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思想的碰撞和交流达到高度的团结;二是加强政治领导,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到实处;三是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感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作为,让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再提高。他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罗建峰代表中心班子成员表示,就业中心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就业的关键时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于担当作为,主动谋划和开创就业育人的新局面,扩大整改效应、巩固整改成果,切实支撑和保障学校“12345”发展思路和“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发展,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