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0.13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学习活动
10.10 弘扬教育家精神  勇担教育强国战略使命
10.07 2023年机关职工政治理论学习10月份计划建议
10.07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3年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09.25 博览园魏永平副主任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10.11 关于倪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学习活动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0月11日,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作为“志愿军”系列三部曲的首部,该部影片以全景式视角,多维度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从决策出兵到第一、二次战役胜利的历史脉络与鲜为人知的故事。

QQ图片20231012142935.jpg


两个多小时的观影,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夜渡大同江,志愿军战士们直接脱掉棉毛裤光腿渡江,纵使寒冬腊月也未消减一分豪情;三所里阻击战,志愿军战士先于敌人五分钟到达,千方百计也绝不放过一辆敌军坦克;松骨峰战斗,三连全体战士誓死不退,凭借战术和血肉之躯抵住了美军的一次次冲锋......这一个个浴血奋战的画面,都在诉说着志愿军将士的英勇无畏,再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更加让人深刻感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秉承革命先辈的坚强意志,勇担新时代的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锐意创新,为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