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交流协同促发展--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发展改革党支部联学联建
党建共建聚合力 交流协同促发展--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发展改革党支部联学联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支部之间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交流,6月7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发展改革党支部围绕“党建共建聚合力 交流协同促发展”,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帝伊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广林同志作了题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专题党课,系统回顾了调查研究在我党不同历史发展阶段发挥的重要作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下一步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对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2.jpg

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韩娟同志作了题为“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系统阐述了1982-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内涵与精神,领学了国家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种业振兴的政策文件,并结合部门业务,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探讨了存在的问题,为我校争创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标杆起到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

3.jpg

随后,支部共同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文件。

此次联学联建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不同部门间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后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将持续聚焦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关键问题,通过支部联学联建,共同交流研讨,达到党建引领、解决问题、促进事业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支部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