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六次研讨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六次研讨会

10月21日,博览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六次研讨会。

支部书记傅朝荣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其次,就是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作风修养,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博览园服务学校和社会的功能,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随后,班子成员李红星、魏永平也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分别进行了发言。

李红星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我们不能把“坚定理想信念”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园区落实落地。要把服务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魏永平在发言中这样说,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扎实筑牢理论基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建立在坚实的理论基础之上的,只有理论上的清醒,才能有政治上的坚定。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什么情况下,都要牢记自己是党的人,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