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走进校友企业“ 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走进校友企业“ 主题党日活动

5月11日,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王吉成带领全体党员职工,赴杨凌农科实业有限公司和杨凌百恒有机果园有限公司,开展“走进校友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由我校87级农水校友吕科参与经营管理的杨凌农科实业有限公司。公司建立了智慧农业体系平台,包括环控系统、水肥一体化系统、大数据中心等,实现农业生产经营、服务全过程的可视化、智能化、自动化、科学化管控,利用智慧农业的手段来实现增质增产的效果。在阳光智慧服务中心的集装箱式植物工厂里,全体人员学习观摩了小番茄和全自动无土栽培技术下培育奶油生菜生长过程。据了解,该园区展示的设施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和新模式中有近70%的成果来自我校,大家感受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模式的同时,也对我校的科研专家潜心科研、服务农业的可贵精神表示由衷钦佩。

了解小番茄的生长过程.jpg

了解小番茄的生长过程

随后,大家来到百恒有机果园。我校90级农学系校友、陕西百恒有机果园有限公司CEO王小铁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创办及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世界猕猴桃产业的兴起和发展、中国猕猴桃产业发展概况及陕西省猕猴桃发展的历程;介绍了有机农业对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人体健康的重要意义。在王小铁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猕猴桃果园的长势,了解了猕猴桃花期的管理技术。王小铁也向大家讲述自己的从业及创业经历。

百恒有机果园合影.jpg

百恒有机果园合影

王吉成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入校友企业,了解智慧农业、了解有机农业及农业发展的前景,深知农业发展及校友创业的艰辛,增强了大家为教学科研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要求大家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工作成效,做好捐赠筹资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积极联络校友,链接学校资源,为校友的创业和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