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基金会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基金会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11月5日,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回信”精神,并结合学校《一流大学整体建设方案》等文件,就如何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健全“三全”育人机制体制,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一流本科教育等做了交流发言。

王吉成强调,基金会在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拓展社会服务功能方面发挥着作用,是学校多元化收入体系的重要渠道,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过程中,高校基金会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深入调查研究,要切实查找基金会在学校实施“三全”育人机制体制存在的思想、作风、计划、督导、服务方面的问题,借鉴先进经验,提出解决问题的相应办法,提升“三全育人”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殷彦平表示,担当作为关键在付诸实际行动。一是要在攻坚克难中展现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二是在学习实践中提升担当作为的本领,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开拓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