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5月6日,组织统战党校支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新闻视频,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会场.jpg

胥耀平同志认为,秦岭地位极其特殊,既形成了一道坚实的生态屏障,又孕育了自然、地理和人文等方面的深厚文化,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学生中普及好、宣传好秦岭文明和文化,从生态文明角度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惠安堂同志认为,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都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坚持不懈深化学习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从中汲取精髓、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信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不懈奋斗。

何玉杰、王家武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