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3月2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以及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上,胥耀平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全面解读了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他表示,文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要坚持“稳”字当头总基调,严守保障粮食安全和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作为农林高校,我们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深入考察调研,拿出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西农智慧。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支部专题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惠安堂同志领学了增刊第151期《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并重点发言。他表示,“坚持统一战线”是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创造伟业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新征程上,我们统战工作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奋力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活跃支部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关心国际国内形势政策和热点问题,深刻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支部就当前俄乌局势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增刊第156期《躺平不可取——建功新时代系列评论之一》、中共中央办公厅《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以及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