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计财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计财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计财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现场.jpg

会上,支部书记胡信生代表班子通报了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了支部2020年工作,并就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要求。党员依次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真诚坦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支部班子与成员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胡信生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会同志思想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分析原因准确,提出的努力方向切实可行,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研究,内外兼修,把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公道正派的合格党员形象。二是要专心专注做事,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琐碎繁重工作的动力,强化服务意识和使命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和谐作为。三是要担当负责,克服和摒弃因循守旧、保守的思想观念,主动服从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以优质高效的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