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28日下午,博览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逐字逐句研读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幸福““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目前的学习现状迫切需要我们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途径;要在学习上下真功、求实效、重创新,在全园掀起大抓学习抓大学习的热潮,做到把学习活动真正开展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取得实效,严明学习纪律、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票务部尚华、办公室王晓瑞、讲解员汤倩倩三位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做了重点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初心就是一种情怀,使命就是我们应该担当的责任;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为推动园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傅朝荣强调,主题教育的学习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具体目标,要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要强化自学、坚持自律、主动学习、深入学习,要将学习融会贯通到主题教育全过程。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