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支部书记分享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分享学习心得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5月20日下午16:30,保卫处党支部在指挥中心204会议室组织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理论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刘西平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5.jpg

会议主要学习了5月1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5月18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致辞、传达安排了《机关党委所属部分支部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和部署第二批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安保执勤工作。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刘西平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意见》分6个方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引领,加大西部开放力度、加大美丽西部建设力度,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坚定不移推动重大改革举措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放到突出位置、加强政策支持和组织保障)共36条,从几代中央领导人酝酿到现在,我们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带给西部地区乃至我们学校的重大历史机遇,做为校园安全工作的管理者、践行者,就要履行好我们的岗位职责,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重复的事用心做就是一种信念,把每天平凡的工作坚持做就是一种执着,要充分认识保卫工作者身负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可以概括为4句话:当务之急,全力搞好疫情防控;弥补不足,加强全球公共卫生治理;人间正道,各国人民团结合作;命运与共、中国支持全球抗疫。体现了一个大国领导人的风范、格局和责任担当,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国家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和人民福祉的不断提升,这进一步激励了我们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急先锋”的使命感,没有理由干不好工作、没有理由完不成学校赋予我们的安保任务,第二批学生马上就要返校了,我们一定要做足“功课”,不能出现半点“闪失”,任务分工已经具体到了人、具体岗位,大家一定要凝心聚力、攻克时难,一定要学会弹钢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生返校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1.jpg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