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机关职工“强身健体抗疫情”健身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机关职工“强身健体抗疫情”健身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机关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使大家保持良好身心和工作状态,机关工会决定在职工中开展“强身健体抗疫情”健身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8月8日—9月4日

二、参加人员

全体在职在岗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三、活动方式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通过建立职工“微信运动群”、“QQ运动群”等形式,开展健身走线上达标活动。每天走步不少于6000步,累计满20天者,将予以奖励。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工会小组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动员职工积极加入到锻炼健身的行列。活动结束后,将活动达标会员名单报机关党委办公室。

2.参加活动的职工应做好疫情防控个人防护,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健身活动。


                           机关工会

                            2020年8月6日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