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工会» 机关在2019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再次夺魁
机关在2019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再次夺魁

  4月19日,为期2天的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宣布运动会闭幕,副校长陈玉林主持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本届校运会包括趣味运动会项目在内的69项比赛,共计有115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教工项目29项,31个部门工会教工307人参加比赛。机关工会运动员参加了所有教工29个项目的比赛,参加职工110人(次)。

  在两天的比赛中,机关运动员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赛;比赛中通力协作,加强技战术研究,顽强拼搏;机关工会和项目负责同志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做好组织服务。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机关工会在20个项目中创入前八取得名次,其中夺得5个项目的第一名。

  最终机关部门工会以高出第二名70分的优异成绩再次夺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

激烈的比赛1

激烈的比赛2

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