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工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
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

  12月28日下午,数字化楼彩球飘飘,电子大屏播放着“庆元旦·迎新春”的喜庆图案,在热烈欢快的音乐声中,网教中心支部和教发中心支部联合举办的“协作联谊、共谋发展” 主题联谊活动拉开了序幕。

集体合影

  第一项活动“智慧课堂‘我’体验”,将智慧教室的上课场景搬到活动场,让大家亲身体验了一把学生用手机与讲课大屏幕互动考试的“智慧课堂”,老师在大屏逐个发考试题,学生通过手机做答、提交答案,限定时间(30秒)到了后大屏自动显示正确答案和成绩统计情况,老师还可在系统中设定对某一个成绩段学生发奖励红包,活跃课堂气氛。还有,这次模拟活动的考题紧扣我校近两年的信息化新应用,例如我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除了用学号、工号登陆以外,还有哪些登陆方式?我校2018年新版电子政务(OA)系统推出了手机版,请问手机OA可进行哪些办公操作?我校建有15间智慧教室,与普通多媒体教室相比有哪些新功能?等等。大家对这种新颖的活动方式高度赞扬,夸赞活动“别开生面”,使大家既体验了“智慧课堂”又了解了我校的信息化新应用。

“智慧课堂‘我’体验”活动

  联谊活动还有“彩球飞舞庆元旦”、“齐心协力迎新春”集体项目以及“定点投篮”、“盲人敲锣”、“脚手并走”个人项目,大家积极参与,整个活动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特别是通过集体项目参赛队成员群策群力、密切配合的团结协作过程,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增进了两部门之间的联系协作,使职工在年终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精神、放飞心情,辞旧岁迎新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协作联谊、共谋发展、再创佳绩。

“齐心协力迎新春”活动

其他活动

  本次活动由网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晓丽主持,网教中心主任韩苏建代表两个单位致贺词,两单位全体员工60多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