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工会» 机关党委举行美丽校园健步行暨冬季健身走步活动启动仪式
机关党委举行美丽校园健步行暨冬季健身走步活动启动仪式

  为喜庆党的十九大,阔步迈入新时代,倡导机关职工树立“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共创美好生活,机关党委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于11月11日下午在农科大楼西侧广场举行美丽校园健步行暨冬季健身走步活动启动仪式。近600名机关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机关职工美丽校园健步行活动线路:农科大楼西侧——向北绕湖行至西门——网球场——四季广场向南——外专公寓——南绣山活动中心——图书馆东门——交流中心东门——科研楼东门——农科大楼西侧。活动开始后,机关广大职工在领队的带领下,步履矫健地开始走步,并欣赏沿途校园的美丽风景。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工会小组纷纷在背景台前合影,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步履矫健 

  机关职工美丽校园健步行活动拉开了冬季健身走步活动的序幕。机关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从11月11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12月11日结束。运动目标为每天行走不少于8000步,满8000步计一个有效日,活动开展期间累计满25个有效日者,机关党委将予以奖励。本次机关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通过QQ运动计步,每名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加入运动群参加走步活动,特别简洁方便。经过广泛宣传和试运行,截止11月11日,已经有近500名机关职工加入了运动群,活动参与率达80%。

 

集体风采

  走步运动,简单方便易行,男女老少皆宜,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大家在健身走步的同时,还可以欣赏风景和杨凌的新变化,愉悦心情。机关职工美丽校园健步行及冬季健身走步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都加入到健身活动中来,通过运动强身健体,共筑美好生活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