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工会» 2015年机关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5年机关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10月31日—11月1日,2015年机关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学校小球馆举行。廖允成副校长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机关部门38个单位共组建1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置男双、女单、混双、男单、女双五个比赛项目,小组赛采取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制。
    经过两天6轮激烈角逐,基建处代表队获得冠军,教务处创新学院教学发展中心联队夺得亚军,保卫处校工会联队夺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各部门高度重视,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有的挥拍上阵,有的为队员加油鼓劲。钱永华副校长、廖允成副校长作为党校办联队队员参加了比赛。各工会小组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广大职工热情积极参与,场上队员顽强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热烈和谐,达到了部门之间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增强单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的预期目标,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