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再排查,再落实” 扎实做好我校新老校区防控工作
“再排查,再落实” 扎实做好我校新老校区防控工作

为了把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普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到处,2月9日,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工作安排,由机关党委负责,抽调6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成立两个小组,在第一次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对我校西林东苑、农科院、水科所、水保所、植物所、新农村、林研所、农大景苑、农大嘉苑等9个家属区的695户空置房(含第一次入户排查无人居住以及敲门无人的住户)再次进行入户排查。

上午10点,由校工会带领第一工作组,机关党委带领第二工作组,奔赴9个住宅区再次进行入户排查。为了掌握住户人员“第一手资料”,确保及时了解住户变化,对本次排查确无人居住的空置房,张贴了温馨提示,告知住户开门前请先和物业联系。同时,对排查出有人居住的住户,按自用、租用(亲属或遗属使用)等类型重新进行登记,凡租用类型的,都对其基本信息和15日活动轨迹进行详细记录。

下午下班前,排查工作全部结束,共对649户空置房张贴了温馨提示,重新对有人的46户进行了详细人员信息登记。

此次学校疫情防控住户基础排查工作,机关党委共负责排查我校9个家属区的2898户,工作人员先后采取电话联系、2次入户排查的方式,逐一排查清楚,做到“不留死角,不落一户”。

在学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主动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基础排查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