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迎难而上 全力投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迎难而上 全力投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接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任务,由机关党委协调组织实施,对我校西林东苑、农科院、水科所、水保所、植物所、新农村、林研所、农大景苑、农大嘉苑9个家属区的2898户,按照自用、租用(亲属/遗属使用)、闲置等类别进行地毯式排查,凡亲属或遗属使用的,都对其基本信息和15日活动轨迹进行详细记录。 接到任务后,机关党委火速从机关28个部门中抽调60名在岗领导、党员职工组成两个工作组,由校工会和机关党委分别带队,采取电话询问的方式立即全面开展排查工作,当天排查工作一直进行到晚上11点。

为了把排查工作做细做实,对没有联系方式以及联系不上的住户,机关党委和校工会安排工作人员逐一入户排查,60名党群干部服从安排、毫无怨言,自觉克服防疫、交通不便等困难,领完手套和口罩等防护用品后,就奔赴9个住宅区,进行入户排查。

入户排查.jpg

入户排查

2月2日中午排查基本结束后,大家还没来得及喘一口气,下午又接到第二个紧急任务——协助离退休处对606户离退休职工,按照6种情况逐一进行电话排查,并填写相关信息。接到新任务后,大家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并于当晚8点基本完成排查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面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点,机关党群干部以主动担当的精神,苦干实干的作风,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