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扶贫工作
机关党委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扶贫工作

4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jpg表彰

徐养福对机关党委2018—2019年度党建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2020年党建扶贫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行动的自觉性;二是主动扛起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学校圆满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三是根据帮扶对象的变化,详细了解帮扶需求,群策群力,不断创新结对帮扶的方式方法,确保结对帮扶取得实效;四是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党员党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帮扶户中开展调研,关心了解一线百姓群众生活的疾苦,加深同百姓群众的感情,在开展对接帮扶中锤炼党性。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讲话.jpg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讲话

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2018—2019年度机关扶贫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对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扶贫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工会支部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支部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会场.jpg会场

截止2019年底,在各支部积极帮扶下,机关党委各支部对接帮扶的合阳县坊镇乾落社区8户帮扶户、新池镇南沟社区4户帮扶户,已经全部摘帽脱贫。根据合阳县坊镇乾落社区实际情况以及学校的统一部署,今年机关党委着重将帮扶力量转向10户深度贫困户,要求各支部集中力量将深度贫困户作为重点帮扶对象,重新结对开展帮扶,并对原12户帮扶户持续关注,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