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

会上,孙安礼讲了专题党课。他从《建议》的基本框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着重阐述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系、“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关系、未来15年我国发展的逻辑主线,充分展示了我国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外交、国防、民生、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并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以及党中央高瞻远瞩的应对策略。孙安礼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明确“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战略重点。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结合学习作了交流发言。他谈道,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定要全面认识当今世界发生的历史性变化,特别是中美之间的关系,准确把握我国未来发展大势,进一步振奋精神,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付出更为艰巨艰苦的努力,从而稳步跨越国家发展面临的困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会上,按照学校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立行立改工作要求,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小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切实将“三个作表率”落实到位,把对支部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