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赵武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主持会议。

总结会现场_副本.jpg

总结会现场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对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一工作小组的悉心指导下,机关党委和各支部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和机关党委安排,广泛深入动员,精心组织实施,周密计划安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经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机关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较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孙安礼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并结合机关党委工作实际,就落实好李兴旺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提出的四项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机关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做好机关党委各项工作提出了四项举措:一是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中,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党员干部内心深处牢铸,在思想深处扎根,永远保持自我革命精神。三是严格落实《专项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四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在完善党内监督机制上下功夫,在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上下功夫。

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赵武军同志作指导讲话。赵武军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党委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建立长效机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党的建设。三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小绒通报了机关民主生活会情况。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