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对新提拔、转任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机关党委对新提拔、转任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3月16日,机关党委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对2020年1月以来机关新提拔、转任的26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场_副本.jpg

会上,申让平从2021年“两高”工作报告中的有关数据以及中纪委国家监委2021年有关情况通报等方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带领与会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有关条款,教育新提拔转任的科级干部要树牢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党的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规守纪知敬畏。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履职尽责,努力成长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的干部。

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进行集体廉政谈话.jpg

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教育与会科级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O23A7278_副本.jpg

近年来,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机关科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并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态化开展教育。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作专题辅导报告,组织科级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潜移默化、润物无声教育引导机关科级干部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立足岗位,秉公办事,勤政廉洁,展示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