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6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场.jpg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领学《人民日报》文章——《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陕西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具有纲领性、战略性指导意义,令人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职能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为陕西发展贡献西农智慧和力量。

三位支部书记作了研讨交流。博览园主任傅朝荣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充分体现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总书记的讲话接地气,暖人心。博览园作为文化旅游单位,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全面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博览园的经营受到很大冲击,但主动加压,负重前行,勇担社会责任,努力做到不裁员、保就业,保障职工的基本收入,把总书记的讲话落到实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欧文军谈到,国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结对帮扶的2户帮扶户,详细了解帮扶户需求,共商结对帮扶良策。针对已脱贫的帮扶户秦孝儒,继续提供政策信息、农资以及生产技术支持;针对深度贫困户高焕正,确定了“奶山羊”支持计划,无偿捐赠三只精选奶山羊,并开展养殖技能培训,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宋广林表示,学校“双一流”建设要切实抓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聚焦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认真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大局,在顺应时代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中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研讨交流.png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小绒还就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