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扎实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
机关党委扎实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机关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精心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分别召开书记办公会、机关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方面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深入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进行领学。孙安礼深入分析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意见》把对“一把手”的监督作为主线,重点阐述了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的主要举措以及《意见》聚焦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将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要求相贯通、把各类监督协同起来的鲜明特点。

学习现场_副本.jpg

学习现场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胡信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欧文军结合学习学习体会和部门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胡信生从四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工作规范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流程和各项工作标准体系,严格按照党章和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行使权力,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欧文军从三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表示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突出依法管理、扎实制度笼子,做到明规立距;加强内控建设、深入基层转变作风,做到以严治廉。

强化基层学习。为了确保专项警示教育覆盖机关全体教职工,机关党委对各支部周三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作出明确安排,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并进行专题研讨,在此基础上各单位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开展对照检查,将专项警示教育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